English

尤文图斯相中卡纳瓦罗

2000-12-11 来源:生活时报 清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已经加入了对帕尔马队后卫、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的争夺,因为尤文图斯队迫切需要卡纳瓦罗的加盟来缓解本队后防不稳及蒙特罗停赛给全队带来的影响。

卡纳瓦罗凭借今年欧锦赛上出色的表现而赢得了一片赞誉。之后他一直受到各家俱乐部的关注,但随着他的身价攀升,也只有大牌俱乐部才能将其召至麾下,因为帕尔马队正等着卡纳瓦罗为他们赚来一大笔钱。

上周,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便向外界宣布他们正在与帕尔马队和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进行谈判,商谈卡纳瓦罗明年夏天转会皇家马德里队的可能,皇马队此次为卡纳瓦纳转会开出的价码高达3000万英镑。

而尤文图斯渴望得到卡纳瓦罗的心情更为迫切,因为日前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力中后卫蒙特罗对国际米兰的迪比亚吉奥大展拳脚,结果尤文图斯被对手逼平,而蒙特罗也被停赛三场。为此他们希望以蒙特罗加1400万英镑的代价换来卡纳瓦罗,以便改善目前全队的防守状况。如果把蒙特罗折价计算,那么这个价格要比皇马开出的3000万英镑的天价还要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